close


(照片感謝---mary家大帥哥梁董友情提供)



(熱情的拼接大隊    照片感謝---jessyca友情提供)



很感動的一刻~~
雖然今天的幫聚還是沒能完全拼接好
可是已經完成了大部份
剩下的拼接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完成

接下來就是再約時間一起來疏縫壓線了...^++++^

今天感謝一起來拼接的大隊---小湘、jessyca、mary、月亮媽
還有在一旁給我們支持的kelly及mary一家人

目前完成的片數是68片
我有另外一塊是繡圖在中間(今天只是用珠針把每一條先固定)
所以會是一整件192x216cm的大被子

真的很感謝一起參與製作每一片的姐妹們
看到這件被子的雛形就讓我感動到不行了...呵呵

一邊拼接著一邊說笑
感覺好愉快
忘記了一開始煩惱著這六十多片尺寸略有差異的問題
忘記了接完這表布還有浩大的疏縫與壓線
忘記了都過中午了還沒吃午餐
而時間就在這一片一片美麗的布片中度過

本來我還在為要怎麼安排配色傷腦筋
小湘先到,所以當然要先派點工作給她
哈哈...
讓她一片一片去量尺寸校正
我則是在一旁的大桌子安排每一片的位置
雖然我沒有很大的把握
可是...
接完後
這七彩的八角星們
自己便散發出美麗的光彩了...
我擔心的色彩配置多餘了
^++++^

但這只是我們的一小步
而且只是第一步
往後...我們還有更多路要走~~
同學們 一起努力喔~
-------------------------------------------------------------------------------------
後記:八角星疏壓縫時間計劃表

以下是我預計要疏壓縫的時間表
如果妳的時間允許
可以來幫忙的話
麻煩跟我連絡喔~

因為受限場地
所以疏壓縫都在五月家裡舉辦
連絡的地址電話再私下傳資料喔~

-------------------------------------------------
12月1日 疏縫
12月2日 疏縫(完成)
-------------------------------------------------
12月4日(週二) 壓線
12月8日 (六) 壓線
12月9日(日) 壓線
12月11日 (週二) 壓線
12月15~16日暫休
12月18日(週二) 壓線
12月22日(六) 壓線
12月23日(日) 壓線
預計完成日 12/25
--------------------------------------------------

備註/
原則上週二因小朋友上全天
早上我得去學校做義工
所以週二下午(1點起到四點)可以壓線
週六日除了15~16那週有事
其他假日時間也排定做壓線
假日的話就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以大家方便的時間為優先
反正我就是在家
能來的話就先電話通知我一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