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半天...一整日我的電腦都處於罷工的狀態...
當然不是整個不行啦,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寫東西
主要是我每天賴以維生的繪圖軟體
不知道是怎樣,一直跟我過不去...

重灌大概有十次了吧,
還是灌不起來

後來想說不如去跑銀行算了
把電腦問題丟給工程師去處理
沒想到在銀行
排到我的時候
銀行的電腦也當機
於是我站在那邊等很久...
在叫到我之後,想不到負責接我單的這台電腦還是掛點
看看旁邊的櫃員已經將他們的電腦修復開始叫我後面的號碼
而我還站在櫃台前傻等..
><

終於在我站了快20分鐘後,
櫃員忍不住把我的單子拿到另外的電腦去處理
這一處理又過了十分鐘的等待時光,
結果我卻聽到叫我昏倒的事....

那位可愛的行員拿著我的公司戶存摺跟我說....我要轉到個人戶的那張支票款項還沒兌現...

整個狀況就是..我白等了~~
回家後,我終於自己跟大家承認...今天完全就是我自己帶塞~
原來,我才是機瘟的帶原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