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票選我心中最經典的日劇
當然還是"東京愛情故事"最叫人懷念啦~~

不過後來好戲也很多
在我還是青春美少女的時代
幾乎就是因為看日劇才讓我卯起來學日文的

但是在漸漸地...台灣買進來的日劇越來越乏味
要看好看的日劇當然要自己去買vcd回來看

就這麼醬醬好...我在婚前一年剛好在一家三C商場當企劃部專員
每次日劇VCD的新片一到公司
我們幾個辦公室的女生就得快快排好班表,
輪流帶試看片回家看看
美其名是做市調囉...但實際上....嘿嘿嘿

經過這麼久,我印象最深刻
深刻到我幾乎可以說出完整劇情的
就是東京愛情故事及惡作劇之吻了
這兩部真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管是莉香還是完治
或是琴子與"衣哩ㄟ君"
都是在我年少時候最嚮往過的愛情

最近看過的日劇很少...現在的台灣市場都是一片韓語浪潮
日劇好像沒什麼人看...><

但我前陣子看了一部DVD
叫做"不機嫌の基因"
讓我重新認識竹內結子小姐
跟她在"現在很想見你'裡溫柔婉約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感覺超好笑...
但是笑中又帶淚...還有講了一堆昆蟲的事
連我家老公跟小孩也看得津津有味
算得上是至目前為止
最能讓我們闔家融融一起看電視的一部片了
所以功勞不小...值得推薦給大家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