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養兒子這麼累...
尤其是我年歲漸高
跟一個六歲多的小孩體力真的沒得比

週六想要睡晚一點...因為週一到週五已經被工作弄到沒睡好
實在很累...可是沒辦法
生理時鐘七點不到就喊我起床

本來賴一下
可是真的睡不著
就起來去辦公室東摸摸西摸摸

沒多久
硯董也起來了..
自己起床...神吧!
明明每天早上上學都叫不起來
可是一到假日就是會自動自發『咚』~自己就元氣滿滿的起床了..

存心跟老媽我過不去是吧?

一起來刷牙洗臉完就開始吵著要我帶他去公園玩
我說下午再去吧...因為老爺已經連熬兩個通宵...
昨晚雖然沒熬通宵...但也挺晚才去睡
所以就讓他多休息一點
我們母子倆就自己先去巷口美又美吃個早餐

本來L要我帶她去王老師教室逛逛的
可是臨時說她不能來
其實我很想去
但小孩沒人帶...我就不能去聞聞拼布的布香了...殘念~

吃完早餐..硯董開始盧我跟他打羽球
超累...他也不知道哪來的體力
好有勁兒...

偏偏他還不太會打
我一直在當撿球妹..那小子還會邊笑我..『烏龜妹』
真是...給他看太多偶像劇~

彎腰撿球彎腰撿球...我幾乎不斷地重複這些動作
因為他打的球完全過不了中線...要不就是界外...
真是會傻眼~

然後他硬要跟我比賽
還撂下狠話說:『今天我一定要贏你!』

很難好吧...兒子~

光一個羽球也玩了快兩個多小時...
傻眼~
我一直跟他說我累了
可不可以休息ㄚ?
有沒有一定要特訓成這樣?
我們是要去打國際賽嗎?
但他少爺不甘心...

我跟他說..我得去弄客戶網站了啦
他還不放我走
問他不累嗎?
滿頭大汗但精神奕奕的少爺說他一點也不累...

昏倒~

當下有那麼一點點時刻
我真希望換一個女兒回來養ㄚ....
我真的...對這麼活力十足的 運動健兒沒輒呀~~
如果老公是一個會跟兒子玩玩棒球啦..足球啦...之類的也就算了
但偏偏這些都是我在扮演的角色ㄚ...

我...實在不想這把年紀了還要扮百獸戰隊呀...也不想演副龍櫛龍啊...
更不想在蜘蛛人的八爪怪獸跟綠惡魔裡挑個角色演
也不想老是要一人分飾胖虎跟小夫兩角....

如果是個女兒
給她個布娃娃或是給她塊布...應該很輕鬆愉快吧?

人家...也很想玩女生的扮家家酒...幫芭比或是小布換換衣服什麼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