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時有好幾天沒辦法做拼布
後來體力好一點
我還是有卯起來做喔...

但是當然要先挑簡單的做啦...
後面那個是我用來裝拆線器跟小線剪的工具包
裡面還可以裝一支15cm的尺...

另外那個小兔子....則是用來裝我的頂針跟皮指套
這樣出外做拼布也有個方便的窩來裝那些工具了~~

小兔子那個有多的布
幫我消點布吧...

所以我準備了八個材料包  @180
做法簡單
有需要的再跟我說ㄚ~~

還有裝拆線器的工具包也有準備5個材料包 @200
布不太夠,所以我有搭了幾組
除非妳接受換布,否則可能沒辦法跟照片一模一樣的布色喔~(都是現代風格)

兩款都是使用進口的布料喔...
^+++^

消點布看能不能再來去買新的...哈哈哈~~

購買請至《我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