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豆姐來教室聊天做拼布
剛好昨天教室也是一群學生
可惜她太晚到
不然中午我們教室正在吃我學生煮來的素食咖哩飯呢

最近我們每週二都有聚餐
因為星期二的學生多
所以學生中
有個桂香姐姐煮來她的拿手素菜
現在週二上課時
我們超幸福的...

不過...
本倫...現在破病中

之前的子宮肌腺瘤又給我作怪
原本遲來的兩個月
還以為是要老蚌生珠了
結果根本白擔心一場
其實是肚子裡多出來的肉瘤在整我...
原來那團肉瘤是我不存在的女兒呀...

然後一來就又拖很久很久...
所以我已經貧血三星期了
頭昏....

不過黃體素對我來說太敏感
只能在週末晚上沒課之後吃
不然就整天別想做事了
整個人會水腫得跟頭母豬一樣...
(誰?!...那個誰?!  妳不要說我本來就是喔....我嚴正聲明...那是對藥過敏~~~)

豆姐說
我這個格子是怎麼了...
還能怎麼了?
不就是放空ing嗎?

說真的...身體不舒服
就啥事也不想做啦

之前醫生說
要不就是開刀讓它一勞永逸
但是問了很多姐妹的意見
大家都勸我再等幾年
(現在是要等到我老就對了...)

就連豆姐也說能等就等...
可是真的太不舒服呀...><

現在我每天課滿滿呀...
從早到晚
然後每週三還要上到晚上十點多
這陣子我已經連兩個週三晚上
一下課衝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廁所吐...
因為太疲憊了
再加上貧血
讓我整個人大暈呀~~

所以也別怪我把這裡放空ing
真的是沒辦法...

不過還是有新鮮事來跟大家報告...
昨天我新收了一個學生
可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呢...
呵~

很有趣的經驗呀
不過一起上課的週二班學生課後一直跟我說好不習慣
教室裡冒出個男生來


習慣會成自然的啦...以後要說自己老公壞話的時間會少一點
哈哈

因為破病中
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生命跡象的進度一如往常
只是一切處在無奈、尚無法可管的狀態下
姐妹們不需擔心...

至於那個365天一頁的
也留一頁給我好了
等我這個療程結束了再來拼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