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結婚八週年的紀念日ㄟ...
一直到傍晚
老爺才提醒我

嘿...我真的完全忘記這回事


一年少賺好幾個禮物喔...生日ㄚ...紀念日ㄚ....情人節ㄚ...
通通不記得居多啦

過日子已經那麼辛苦了
每天都在為著五斗米煩心
哪還有時間去想這些

不過剛剛突然想到...
ㄟ...八週年ㄟ
那表示七週年時
老爺沒癢過ㄚ...哈哈哈

那麼人家說的七年之癢也沒那麼嚴重嘛...噗~~


以前單身不覺得
現在有自己的另一半跟孩子
思考的方向就大不相同

我不求大富大貴
只求生活安定

來領導我們往前走的人有沒有綠卡
對我來說都沒那麼重要
我只想要求溫飽
生活過得平凡無煩惱
只要這個人可以帶我們走上正途
管他有沒有綠卡??
他在工作崗位上能好好領導大家
做好他份內的事就夠了

舉例說明之----
硯董的班上有個混血兒
是個漂亮的法國妞
她是班長
管起秩序井然有序
不管做什麼反應也很好
莫不成...要因為她是法國籍就不准她在班上任一缺半職??
重點在哪邊好像沒有被搞清楚...


我的外祖父那邊的家族成員裡
以前也是228的受難家屬
是的...我不是不知道過去那一段
但是..過去就過去了
要記得的是教訓
不是一再用仇恨反對別人

人在做天在看
過去的教育給我好的思考方向
叫我不能對逝者不敬
但現在的教育是....話可以隨便亂說,但事絕不要多做...
陳孝萱說的對..
我都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教育我的孩子...
所有的觀念都已經偏差的主管機關
還能給我的孩子什麼良好的教育環境??


我不想再看一直刨人隱私
口無遮攔的政客在電視上講得天花亂墜
追著人家的家人猛打

今天有嘴說別人家的家務事
還不如回頭想想該怎麼向我們解釋過去那鬧得滿城風雨的台開案好了

我只想知道能怎麼給我的孩子安定無虞的生活
並不想知道人家的太太當年年少輕狂做過什麼(而且還沒證沒據...無聊~)
就連已經入土的老人家也要請出來吵鬧
那都跟未來的四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要再模糊焦點了好嗎?

我只要我的孩子不再被那堆亂七八糟的教材搞得迷迷糊糊
也不要一個才小一的孩子
課本生字就要他寫 "歡"或"聯"....這麼難的字
數學也不要越算越笨
越讀越回去...
課本版本多如山...以前那種哥哥姐姐可以傳下來的節儉好美德哪去了?
課程內容每年翻新...搞得家長頭都大了
不知從何教起...只好一窩蜂全把小孩塞進安親班裡....

我們要的不多
就只是這麼一點小市民的心聲
有那麼不能理解嗎??

完全不知道這些政客的書都讀到哪去了.....




好了...我發洩完了
剩下一分鐘..紀念日就要過完了
如果不是那個自認高尚但口出穢言的政府官員又惹禍
讓每則新聞都在宣導他死不認錯
我當然不會選在應該很甜蜜的這日子發這些牢騷.....

不認同的同學就不要回應我了...
我不想在這裡筆戰ㄟ
謝謝~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