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消化了嗎?

這個月我要衝刺把我的拼布清單消化掉
所以會很忙...
再加上有麻吉一直丟新東西來勾引我
害我清單一直落落長
消一筆又加兩筆
一整個傻眼~~

所以訂下計劃...至少也要剩下一頁單面的量就好
千萬不要又寫到背面去...

◎小學會倒嗎?

我真的...很怕我們家硯董的小學會被他吃垮~
這小子...現在是在發育期嗎?
每天中午都在學校吃掉三、四碗的飯
要知道...我給他買的鐵飯盒
可是大人在用的那種ㄟ...

今天晚餐他又吃了兩碗飯...
他說有泡菜炒肉很下飯,
所以第一碗他用那個泡菜炒肉的湯汁淋飯
呼嚕呼噜就吃掉一碗
第二碗才慢慢享受

原以為他又在學校吃到不想吃的海鮮類
所以肚子很餓
孰不知
這小子一開口就嚇傻了我
『我今天中午吃了四碗哩...』他說。
『ㄚ?那學校沒被你吃垮嗎?』我說。

親愛的廚房阿姨...辛苦妳們了~
希望學校的財務夠穩呀...不會被我家這個小子吃垮才好...哈哈

◎お母さん
昨晚上田老師msn敲我
說她把上回在台灣拍的照片給了她高中要好的同學看
非常了解她狀況(未婚、無子)的同學呢
居然看到和她合照的硯董後
問她這是不是她的小孩?

噗~~
這是緣份來著吧...

上回的遊記我還沒寫續集
其實最後一天上田老師要回去時
硯在送她去高鐵站的路上
一直悶悶不樂
回到第一天接她到我家的路上那樣的羞赧
結果當上田要走進車站內時
硯董的眼睛泛淚
回家的路上也一直問我
日本阿姨幾時還要來??

因為看他很喜歡上田老師
上田也挺喜歡他的

所以昨晚
聽到上田老師說了這個相片的趣事
我就說
『那好呀...就讓他叫妳お母さん吧~』
呵...

就這樣在msn裡
讓硯董認了她當乾媽哩...

希望乾媽有休假就多來台灣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