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下午學校的圖書館有串珠的教學喔..
義工團有補助材料費的(我們一個人只要出五十塊喔)

本來我都沒想過要參加義工團的活動
但上個月拗不過其他義工媽媽的邀約
再加上我們週二圖書館值班的義工媽媽都要去
跟他們在一起值班超開心的
所以就答應了

剛開始串的時候
還真是皮皮挫...
珠子是很大顆
但是我的手不自覺抖起來了...@@

這個時候
發現拼布好像比較簡單ㄟ...

結果我竟然是我們那組第一個完成的唷...
我還擔心我會被那一堆珠子給搞到天昏地暗哩...

下次說要教奶油獅
再來考慮要不要也來玩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