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好好的一個端午假期
我的生活行程就是上課下課吃飯睡覺
哪也沒去呀...

因為五月初為了硯董的音樂班考試
跟學生請了幾天假
反正連休我們一家三口也無處可去啦
還是去上課是王道

再說...正因為放假
有些平日上班的同學們才可以利用休假日來上課呀~
我的算盤打得不錯啊..
果然端午當天出現好幾位呀...


---------------------------------------------------------------
公公回婆家休養了
結果請來不到一個月的外傭居然跑路了...
離奇的是
她只帶了手機出門
連衣物及貴重的金飾等等都留在婆家哩

這個跑路行程是有多趕?趕到連細軟都放棄了呢??
不解呀我...

剛出走的當晚
小叔及小嬸整晚找人
我們也不敢早點睡覺
他們兩位在台北忙亂著...
我們哪好意思睡呢...
還特別要校工先生每隔半小時一小時的要打電話回去問問

結果..那位藝高人膽大的外傭小姐
就這麼人間蒸發

大樓監視器完全沒看到她離去的身影
多恐怖呀...

我們幾多揣測
也想不透她為什麼甘願這樣放棄身家就跑了
被抓到可是要遣返的呀
那在越南的一家老小呢?

呿...後來想想
我也替她想太多了
真的是要走人
還需要什麼理由呢??

倒是慌亂之中
擔心公公的狀況
誰來幫他抽痰呢?
小嬸也不過去醫院學過一次
但眼前看來也只能靠她
一直到新的臨時工進來為止
好吧..好吧...妳order的黑人阿媽一定會在過年期間雙手奉上的啦...

真是辛苦他們夫妻倆了...


阿典弟應該不需要也給他一個黑人阿媽吧??哈哈哈 ~~

幸好不多久新的臨時工就到了
警報暫時解除呀~~

第一次請外傭就發生這種事
會不會也太巧妙了呢??

這幾天應該是我人生中了解外傭勞跑資訊最豐富的日子了...到處去孤狗了呀~~~

------------------------------------------------------------------------------------------------------

最近都洗我娘給我的
農會出的無患子洗臉皂
怎麼說呢...
要照我老媽的說法
這皂神奇到...
洗完之後
我人...
明   顯    變   高  了、也 變 美 了、更    變    瘦  了.....

真的才有鬼...

不過...變得比較不油膩是真的...

台灣農會有很多好東西呀....
其實也不見得要買進口貨

化妝品跟保養品真的是我消費最少的東西了
我都快忘了我有多久沒擦過口紅了...

不過...也很習慣素顏了
反正抹粉擦脂的也不像我...

但要愛用國貨呀....超級推薦這款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的喔...
(ps...老媽給的兩塊已經用完一塊了....要省一點用呀...><)

----------------------------------------------------------------------------------------------------------
我又欠一堆回應還沒回...
懶病上身...sorry~
打完這些字
我要去吃晚餐了啦...哈哈

等我有空再來回
不過我都有看喔....謝謝大家關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