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蝶古巴特體驗班》

開課日期:
A班---2009.05.04(一)  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B班---2009.05.24(日)  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

課程內容:蝶古巴特環保袋

課程費用:體驗價350元(含材料及學費),紙巾當天現場挑選

開課人數:每班5~7名(滿五人即開課)
PS. A班現剩3名


請自備:小碟子(醬油碟)
             洗筆桶
             彩繪平筆2支  (如需老師準備請告知)
             小剪刀
             乾淨抹布
             吹風機


上課地點: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190號    向日葵拼布教室

報名請隱藏回覆並留下連絡的電話、EMAIL及姓名
課程費用另MAIL通知匯款方式
請於三日內匯款以便確認開課

-----------------------------------------------------------------------------------------
硯董的同學媽媽在教彩繪
那天她背了這卡環保包來教室找我
引起我們教室學生一片衝動
呵...一群敗拼布敗不夠的女人
看到這個又想敗下去


於是情商同學媽媽來開個體驗班
含所有材料及教學費只要三百五
反正我的教室便便...不用另外付場地費
有興趣的同學請一起來玩喔...

最近五月我快忙到爆肝
兒子要考國樂班
所以都在陪他準備樂理考試還有術科考試
五月中旬我就會喘口氣了...

這個格子的蜘蛛網越結越厚了...
@@

等我忙完回來再上來聊~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