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這個....
我們家硯董人生中第一場音樂會
(穿螢光綠班服的是硯董他們班

所以這陣子也撥了點時間在處理這件事...

海報是我做的
但這不是最後定案的海報
因為海報被學校改到我已經po不出手了....
(設計師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這種呀....我真的超討厭菜市稿呀~><~)

所以把我做的第一版拿出來po

表演時間是2010年1月3日下午三點半起到五點半
地點在台南文化中心的假日廣場

當天我是舞台場務...所以也沒辦法幫兒子拍照
如果有親朋好友來欣賞
麻煩幫個忙多幫我兒子拍幾張ㄟ...甘溫~
(我們家老爺也在舞台上幫忙啦...)

因為上一屆的國樂班招生太少
所以迫使我們三年級國樂班才讀一學期就馬上要上場表演
很多班上的家長都是第一次參與舞台場務
完全是無經驗呀~

幸好我們班的家長都還不錯
大家都挺配合的呢...

一起做事很開心
都在為自己的小孩努力著
感覺就很踏實~

連續彩排兩天
我的手臂已經快不是我自己的了...
下一場彩排是下週四
還有得忙哩

先來邀請大家
如果有眾親友當天到場的...
要找我請直奔後台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