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小天使糖葫蘆溫暖的愛心喔~


↑來自小主人jessyca的愛心回禮


↑送給小主人的禮物

我真的不好14把自己做的零錢包擺在第一張...
U////U

一看就知道了吧?
我的小天使跟小主人完全就是強手中的強手...

我的三腳貓功夫真的是拿不出手


雖然小主人說...對機縫白癡(這句我自己加的)的我來說
這次我的零錢包做得不錯
但是...說真的拿出手那一刻
我完全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冬眠算了~
羞~

已經第三次了嗎?甜甜圈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每年都給大家帶來滿滿的溫暖呢~
(有一年好像是做福袋呀~~認真算是四次交換了啦)

很難去比較誰的手工好或壞
真的要用心意去看待
我即時是機縫很差
但還是想試試看...希望我的小主人用著我的零錢包
每一次掏錢(ㄟ....這樣是勸她多敗家買布嗎??哈哈哈~)
就會想起這一年的耶誕節
我們彼此交換了祝福和心意...

以前辦的交換
也有遇到讓人遺憾的狀況
比如有人會拖過了時間還是沒寄出
或是有人會批評她抽到了新手的小天使
收到工不夠她標準的禮物
這些不愉快...曾經是讓我不想再辦活動的阻礙

以前我看到的是困擾的那面
消極地去抵抗辦活動的心
但是...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
其實...並不是每一個參加的人都是這樣的呀~
我應該去照顧到的是那些真心來參加的朋友
不需要去介意那些負面的聲音

想要面面俱到或許有點困難
但每一次每一次都做到更好
那就夠了
不是嗎?

小天使送我的長夾
現在已經是每天使用了..
功能性超強
呵呵...還有她親自為我縫製的手工筆記本
我會在2007年的一月一日當天
在這本充滿愛的記事本寫下給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新春祝福

小主人送我的大眼娃娃筆筒
也會伴著我工作
還有可愛的鄉村布
我一定會好好善用它..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聖誕節呀~

祝福大家
明年聖誕節我們還要再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