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硯董說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還要祝大家都生龍活虎......

-------我是分隔線------------
硯董的寒假比平日更忙了...
><

早上七點起床八點硯董要上羽球課
星期二的九點有二胡的分組練習
還好老師很”善解人意 "的
要幫她教授的孩子們加強練習
於是九點會練到十二點
(但居然一堂課只需要繳240塊....是我賺到了,但苦了硯董....哈~)

星期一跟四的早上有畫畫課
一樣遇到貼心的老師
一小時85
但讓硯董留到十二點....(其實也是在教室亂畫亂玩)

星期三要上二胡的個授...
同樣的...一堂一小時的課
但老師一樣要硯董留下來練習到十二點...

完完全全是爽到他老爸,但艱苦到兒子哩...
噗~

因為爸爸不用載來載去
只要中午去接他就好囉...
而且早上可以落得一個耳根清靜呢...


至於我...
每天早上要早起載硯董上羽球課
九點上班前去載我學生的小孩(他也跟硯董一起上羽球)順道回他家
剩下就沒我的事啦...
是不是太輕鬆了我??

那麼說來...
需要生龍活虎的應該是硯董自己才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