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忙了那麼久...總算到了成果發表會這一天了~

為了今天下午的成果發表
昨天臨時出去買了上衣跟背心
因為原本預訂要穿的衣服
老師覺得不夠正式

再加上我們原本計劃要穿的背心是有拉鍊的
老師擔心會不小心卡到弓之類的
所以交待我們再換過

穿這樣去拉二胡感覺也太休閒了吧...呵
我本來想給他買一件長袍馬掛哩
噗~~
肯定很好笑~

今天硯董的表現不錯
整場四十多個小朋友
都是一二年級的
還有幼稚園的

他的狀態很穩定
音準什麼都不錯
連我一直擔心他進場的樣子跟敬禮的姿勢不夠好
也沒出現

一向粗心大意的他
今天臨上場前
還問我...要跟右手邊的評審敬禮完再跟左邊的觀眾敬禮嗎
我說是
他說...喔~那就簡單了~


什麼鬼~

看他一付老神在在的模樣
反倒是我這個做媽的心裡超緊張ㄟ
好像比我自己上台還要緊張

孩子就是孩子
我覺得他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意思
我原本怕他緊張
想說要不他直接面向評審拉就好
不要面對觀眾
因為觀眾大概有個五六十人吧...
沒想到這小子跟我說
『不要吧..我就是要拉給觀眾聽呀~』

切~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呀??

事實也證明他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啦
除了拍子是他的弱點
其他的部份比他平時表現還好呢
而且老師也說他比平常還好
可能是他平時太胡鬧了
我總是很擔心他上台會更糟
結果他竟是表演型的孩子呀...
也就是看得人越多他越穩定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他表演完下台一鞠躬時
評審一直點頭呢

國樂組的老師也誇說他拉得很好
害我忍不住喜極而泣呀....

結果這小子一下台就馬上問我
那晚上可以去吃板塊牛排了吧...
(是的....為了讓他表現好...我在他面前吊了塊肉引誘他...)

↑改點雞排的硯董...照慣例拍照存證~

吃吃吃....當然要去慶祝一下呀
這一兩個月為了陪練
我也夠累了
總算第一階段結束了

接下來就要等三月份的國樂班考試囉
先給我們母子打點氣加點油補點肉
才有力氣迎接接下來的考驗
對吧...呵呵~

我還有一堆回應沒回
還有日本老師來台灣玩的日記還沒發
等明天再來弄吧...
今天真的是累壞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