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主人送我的束口袋..還有卡片...還有一大箱給硯硯的童書..真是拍謝ㄚ~^^||


↑第一次做成功的束口袋...用鬆餅布唷...但無法貼蘇姑娘的貼布...><


今天週六,耶誕夜...但是因為前一晚我們就在我小妹家過我娘家一年一度的耶誕"轟趴"
所以今天沒什麼活動...
本來是要先去吃中飯再帶硯去海邊逛逛興達港海產市集
後來因為老公的同學來問他電腦的事
所以就又取消行程
但我老公有點怕我不爽
因此有特地下來問問我有沒有關係
要不要先去吃飯
我說不用..等他們忙到一個段落再一起去吃
於是就開始弄我的拼布

本來是在練習車曲線壓布腳的
針目一直忽大忽小
車到我一肚子火 ...搞不定機械類的東西
真恨ㄚ~~~

後來就放棄
先來做我的束口袋..因為我一直很怕做這個...所以拖很久
為什麼束口袋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還不快快車起來?
因為我不會車嘛...
又特地去拼布間找書看
終於在雅子姐姐的書裡看到一個蠻可愛的束口袋
看看做法也不太難...我應該是還可以吧..
於是就趕緊拿布裁剪起來

其實我腦袋裡早就設定好這次要用鬆餅布來做了
這個鬆餅布是很久以前在鑫韋撿到的好貨
剩下兩尺...不到一百塊就被我拿到囉..
但有個缺點就是不好貼布...
於是我放棄了那個貼布的蘇姑娘
做了一個可愛版的束口袋呢...
明天再來拍照好了...哈哈哈
自己覺得做完很開心...

 加上今天收到小主人寄來的束口袋...還有一大箱的禮物
害我兒子今天開心的很...
我得再來想個什麼送給我的小主人...好好答謝她的大禮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