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這個包跟我送給我小主人的一樣喔~~
呵呵~

算是一個蠻容易完成的作品啦
而且這個是跟王老師結緣的唷~
有一次去她教室談研習的事
聊著聊著
她開心地拿這個材料包送我


老師的配色真的好棒喔
古典又優雅..
而且都是碎布頭就可以做的東西
把布的用途發揮到極致~

不過我沒有壓線
因為我想看看不壓線的效果..
(比八怪又多一怪的我呀~~)

給小主人的那個我有加了壓線
整個包就比較 紮實
不壓線呢..
其實就是比較澎鬆

我想先這樣用用看
等我想到再來補壓一下好了~~
哈哈~

最近超有實驗精神呢...
就算是跟傳統做法不一樣
也想試看看會有什麼狀況...

不過
工作又來了啦~
@@

所以最近能做拼布的時間又沒了
這一波要忙到三月份哩
希望我還能在這中間找點時間把我的本科高等科疏縫壓線吧~
(ㄚ~ 還有那一堆半成品呀~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