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趕在最後一天交作業
我傻了我~~~
><

這陣子超忙亂的
教室裡每天都很多學生來
熱鬧非凡
講一整天話後回家
我其實也已經無力了...@@

這一片完全是在盯著兒子練琴時
把握時間貼的

又幸好今天教室上半天課
下午我可以在家拍照上傳
不然又不知道要拖到幾時

最近又加上婆婆住院
我家老公心情當然更低


原來就因為公公臥病躺了兩年多
已經夠煩惱了
現在婆婆也因為腹積水住院
到目前還在慈濟醫院治療中

所以這裡也有點荒廢了...

交作業大概會變成我發文的契機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