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手腳有沒有這麼快??
是誰月底一直笑我??
哼...人爭一口氣呀我~
這個月的就趕出來給妳們看~~

(謎之音:其實是自己心虛吧...在怪誰呀妳~)

讓我大笑三聲先...
終於這個月不用墊底了吧...
趁著週六上課學生比較少
只有那甜美派母女檔陪我
所以我就趁機來做我的花

想不到半天就貼到只剩那幾顆圓圈圈
所以留著今天貼
總算也給我出頭天了吧~~

不過刺繡要等壓線再一起來...應該沒關係吧??!
RUTH阿寄可以給我交件吧??

辦網路活動真的很辛苦ㄟ...
我光看阿寄一個一個上傳連結
還要一直EMAIL...
真的都替她捏把冷汗
要給阿寄鼓勵鼓勵呀....

想起當年的拼布甜甜圈
就是這樣的工作方式讓我心生畏懼
所以拼死拼活就要校工另外寫個為我打造的我布館
讓我發活動跟發紙型、統計人數等等工作可以省事點

現在看到網路上一堆拼友在辦活動
就忍不住想揮汗呀...^++++^

這個壁飾是我今年的大業(啥米....這個志氣也太小了...><)
所以做起來比較起勁
也大概是我心很累
需要安靜的貼布活動安撫我的心~~

期待下個月的作業啦...(我很久沒期待過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