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在客廳拍...樣子是不好看,不過超好吃的唷....
(頂端會黑...是因為它澎太大了...而我的烤箱太小了...@@)

------------半夜呷pan一定會胖---------------------

前天我老媽給我一大袋蕃茄
昨天拿了一些去給老師
晚上炒了幾個做蕃茄炒蛋
還剩下一些
乾脆再來做個佛卡夏

於是再拿出果味山貓丸同學的做法清單
照著上回小湘給我的撇步
(不敢完全照小湘的做法....因為她的是攪拌缸跟大烤箱...我們家沒這種高級工具@@)
還是乖乖照果味山的步驟
^^

不知道這次我哪個步驟跟上回不一樣呢?
沒想到我這次的蕃茄佛卡夏竟然是外皮酥脆裡面鬆軟
那個鬆軟簡直可媲美剛出爐的好吃土司...(嗯?有點語病...因為這一盤確實也是剛出爐...@@)

上面的配料我用了自己種的迷迭香
再加上洋香菜乾料
再把蕃茄連皮一起切碎(已經很熟的蕃茄囉)
再弄點黑胡椒
這回因為家裡沒有大蒜了
所以少了點大蒜味
但整體上來說比上回好
只是烤的時候
只剩下迷迭香的味道
大蒜的香味不見了....

難道我擁有了東河馬的太陽之手嗎?


不然為什麼可以讓它這麼鬆軟呢??
一直到做完都想不清楚自己做對了什麼....呵呵呵

忍不住挖下一角偷吃
真的是我的媽呀....
我看下回不能傍晚才開始動手做
得早上一起來就做


這樣才不會每次快半夜了才烤好
然後我還要以試吃之名行貪嘴之實...

大半夜地吃麵包真的會讓我晚上不吃澱粉質的減肥計劃大破功ㄚ...@@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我才花26塊唷
只有一包高筋麵粉的錢哩...噗~~

這樣我們明天一早的早餐有著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