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催文了..


現在已經到了沒有人對我發出催文通緝令
我就完全不想打字的地步了...

誰叫生活總是那麼緊湊
每日都有每日要應付及煩心的事
孩子的功課越來越多
這學期開始
終於還是把硯董往英文補習班送了...
還好同學媽媽介紹的這家價格便宜,老師也很負責任
知道硯董跟不上進度
總是一週再加開一個多小時的個別課給他輔導
重點是不收費...哈哈
不只同學媽媽是我們的貴人
連老師都是...

二胡現在也不太需要我盯
因為學校的二胡老師也是給它超級認真負責
按學校規定一星期一對一教學是40分鐘400塊..
可是她總是把硯叫去她身邊練習
每週三上完40分鐘的個別課又留下來跟其他同學加強練習個兩個多小時
週六也會特地叫他們那一組的同學一起去學校組練
因為練習的時間很夠了
所以他現在比較少在家拉琴
我想應該是我家鄰居會覺得很開心....不用被噪音干擾寧靜...


重點是...
月初一個一二年級時的同學媽媽打電話來
說他們社區有個鄰居的孩子都大了不練琴了
有一台保養得還不錯的鋼琴想處理掉
問我要不要..

當下開心到不行呀我...
正在愁著每天下午都要帶硯留在學校琴房練琴
遇到天冷或冬天就覺得很不方便
現在有這等好事
早就感動得痛哭流涕

原本已經想說真的再不行要分期買台鋼琴了
現在只花了一千多的運費就把這台琴載回家
所以反而是晚上得陪硯董練鋼琴了

真的要感謝同學媽媽跟那位好心的太太...
那台鋼琴真的保養的很好
解決了我們的困難呢...

倒是現在的孩子也很可憐
硯董的功課多到爆...
尤其是三年級後
除了練琴還有一堆功課
再加上多了補習英文這件事
所以他自己很哀怨的說...."我再也沒有玩的時間了..."
但是呢
還好他有在夾縫中求生存的能力
噗...
因為他發現週一跟週四的三點五十分下課後
英文老師會到學校接他去補習班(是不是好人來著....哈哈)
一直到四點半正式上英文課前還有個三十分鐘
他會在補習班的櫃台等
所以他現在會自己利用那半小時把學校的功課寫一寫
寫多少算多少

有一天他回家自己跟我說:『媽媽...我發現了利用那半小時的時間,我可以把功課寫很多ㄟ...這樣我上完英文課回家還可以有點時間休息跟玩一下...』

雖然他的出發點是為了找出可以玩樂的時間
不過我也覺得OK呀...你自己搞定你自己的作息就好了咩~
^^

再說說我的工作
過完年
教室裡來了幾位新同學
頓時更加熱鬧起來了
尤其是固定每天早上都會出現的三劍客
她們三個每天早上都會帶來一堆吃的給我
是想把我餵成大豬公送到神壇前嗎??!!

不過開開心心的做拼布
又整天吃吃喝喝
不胖真的很難吧....><

還有順便通緝一下新樓的兩位藥師妹妹
快快來跟我報到喔....
不覺得耳朵很癢嗎?
三不五時就會被我跟同學問安哩...
大家都在關心妳們
快出現吧~

還有姐姐們不要再催我文了...
到我教室來找我哈啦還比較快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