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uenblog&f_ART_ID=462847


是因為換季了嗎?
我的心情也整個down最底層
提不太起精神
加上家裡的事情
覺得這一週
我搞笑不起來
也開心不起來了

雖然週日去買了聯合晚報
看到自己的作品跟文字在報紙上出現
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受
但是...也沒有達到開心指數百分百

btw~
能夠跟calla.布農.白麗兒這些高手一起被刊在報紙上
還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calla跟布農的部落格我常去潛水
白麗兒是因為這次報導才去參觀她家
發現他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讓我有點戰戰兢兢地寫那篇稿
但...還好我這人有個好處
就是稿子只要一交出去
便不再去想了
免得我壓力更大...

不過這幾天我一直悶著頭縫東西
試著要讓自己心情沉靜下來
可是連日來的壓力真的有點快承受不住

只好讓自己手不要停下來
做完拼布做甜甜圈改版網頁
想不到心情惡劣...做工作的效率反倒高ㄚ...

改版的頁面美工都做好了...就剩下套程式
希望十月份起
我的心情也能像新版的網頁一樣
揮別過去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