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這張照片.是硯硯拍的喔...大概是一年多前...我們剛搬到現在的租處,
附近有小公園..我們母子倆會在週日爸爸上學時,跑去公園做各自的休閒活動 ,
我拍他溜滑梯,他幫我拍這個 ...不管是角度或是整個效果都很優...所以我常用這張照片喔~~
( 一..一)||....也未免補充太長了點...搜蕊~


本來是不好意思跟大家講的..
不過幾個知道的朋友要我一定要說說
而且...對來熱情邀稿的聯合晚報--美明小姐也不好14..
(來幫他們衝一下報紙的銷售量...^+++++^)

所以,斗膽來跟大家講一下呢...

9/24的聯合晚報有個專欄叫:"部落格晚點名"
會介紹幾位玩拼布的朋友.
其中有布農(比較熟的拼友)、calla,以及白麗兒跟我...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勞煩走到離你家最近, 你方便的好鄰居那裡
買份9/24聯合晚報喔...


不過拍謝呢...五月還是沒有po出自己的照片來..
u////u

人家害羞嘛...
所以只有po了張正在壓線的手部照片
如果將來走在路上...看到跟照片上一樣肥胖短小(一..一|||)的手
可以來跟我相認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