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老爺自行下載列印後使用喔~

趁夜...雕了一個免死金牌...
因為現在此刻..9月21日是我家大老爺的生日呢...


因為娶到一個對節日沒多大興趣的女人
所以好像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加上他的生日又遇上幾年前921地震的苦難
每次到了這天過生日
總是覺得不需要鋪張浪費~(其實是只有我覺得不用那麼麻煩吧.....^^||)

未婚前交往或是婚後前幾年
我還會自己親手做卡片送給他
不過後來有了小孩
他在家裡的地位
應該說...就是被架空了吧??哈哈哈~~

這個家...就屬我最大(年齡也是...所以無庸置疑呀~)


剛剛不到十一點..他們父子倆就躺平睡大覺了
於是放下手上的針線活
做了這個免死金牌

dear 老爺
921生日這天
就賜你這個吧...
每年這一天,你都可以免於被我碎碎念的煩憂
也不用擔心在思考程式或只是煙癮犯了想抽根煙還要被我唸半天
還要叫711的店員看到你的臉不准賣煙給你...

更不用擔心..之前 你答應我,飯後要幫忙洗碗的工作又忘了做
當然,如果你想叫本太后為你跑腿買便當或香煙茶水也可以使用

又或者,當你熬夜寫程式,筋尬頭酸痛不已...
想要太后我幫你搥背按摩的時候....

都可以拿出這張免死金牌來,
我保證絕對不會用我散光三百度的大近視眼瞪你
也不會叨念你半天

一年就這麼一天...
讓你也當當皇上過過癮吧...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