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連照片都還看不到就表示這道菜真的太好吃了
才會讓我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已經見碗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家裡只有兩個大人跟一個食量不大的小鬼頭
要煮餐飯...就得傷一次腦筋~

其實我的飯量也很小
通常外面賣的炒飯
我跟硯合吃一個還有得剩...所以剩的又進了老公的肚子

所以呢..要煮三菜一湯對我們這一家子來說
還是太多了點..

因此,我們最近很愛吃拌飯...
就是只要一道主菜...可以拌在飯裡
最多弄個湯就是一餐...
或是這道拌飯料裡沒青菜的話
我就燙兩棵(真的兩棵喔...)加個菜~
因為一整把青菜全煮的話..又會吃不完啦


繼上次的泡菜拌飯後
我一直在找新的拌飯料食譜
然後被我找到一個部落格
她做的菜真是色香具全ㄚ...味道聞不到...但我想應該也是齊全的呢~~


於是今天就來試試米桶姐姐的食譜吧...
(其實我猜她應該比我小咧~)


但因為她是吃很辣的...而我們家有小孩
所以我把辣椒捨棄了..
是整個炒好了..先舀起給小孩吃的量
才再加辣椒下去....所以少了點辣椒一開始爆香的味道了~

材料跟做法我就不寫了..
給大家小小米桶的部落格...大家連過去給她捧個人場ㄟ..
^^

真的要試看看喔...因為真的超好吃啦
連我這個平時只吃半碗飯的人
今天都吃一大碗公喔...

還有材料...所以明天中午再來煮一次
照片...我看也不用補了吧...
米桶姐姐是很專業的美食家...她拍的照片超讚
大家看她的就好囉....

對了..我上次也試過她的蘋果可樂雞食譜...也是很好吃喔...


美食好站推薦--
‧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