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玩金三順的頭嗎?




↑那麼..好吧~就讓小弟我來獻醜囉~



↑先來一張帥的...我是蜘蛛人...


↑歐~~~傷腦筋,你們不知道我是蜘蛛人這個秘密吧?



↑是的...不管是蜘蛛人一還是蜘蛛人二...我娘說蜘蛛人三也出來了...通通都是我ㄚ~



↑好啦...開個玩笑咩..我當然知道蜘蛛人一、二、三都是同一個ㄚ....來個金三順的可愛表情~



-------------------------------------------------------------------------------------------------------------
是地...慫恿我妹玩她女兒polly之後
我再度手癢~
於是試探硯董的意見
沒想到他十分願意配合
還主動想了一些姿勢供我拍照
害我邊拍邊大笑...
鏡頭不少是晃動的...


硯董真的是天生搞笑諧星的料...
不用我講
自己就會想出一堆pose
這樣玩三順頭
我們母子倆也可以玩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