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人家很害羞捏~~


↑好啦...給妳們看啦~~我有比金三順可愛吧~

------------------------------------------------------------------------------------------
可愛又可憐的polly...
今天被她老媽給設計了~
(不過...也要怪大阿姨在旁邊幫腔啦...拍謝ㄟ)
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啦...

下午妹在我家上網看到陳仙梅的部落格裡有這個頭
其實金三順頭我很早就想玩了說..
只是薛小硯長大了
肯定不願就範

剛好我老妹有興趣學
剛好老姐我...超喜歡玩小姪女
剛好網路上有三順頭教學
剛好老妹也同意玩她女兒

所以這叫天時地利人和...
哈哈哈~~~


沒想到polly還真配合ㄚ..
好樣的~~
妳可以跟硯硯哥哥一起去考童星了啦~~

果然三順頭非常適合嬰幼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