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提把的袋子...拍起來真沒fu~
----------------------------------------------------------------------------------------------------------

十二月份的研習課作品我完成囉~~^3^~~
聽老師的話果然有效...
袋子就算不用加襯,只是一般的鋪棉也會挺、挺、挺~



這次的曲線貼布真的很好玩ㄟ..
我一整個融入在又貼又挖的情境裡
玩到不亦樂乎

拼布能夠吸引這麼多女人
真的不是沒有它的道理

主布的那塊黑色是證書班高等科的小邊條用剩的布
至於中間的花布是一組復刻版的花布
挖下來的布還可以貼上面的
算得上是很省布的一個作品


不過還在找手把...
皮把很貴...消費不起
用黑色織帶又怕不對味..
傷腦筋呀~


本來要做一些內袋的
可是後來想想算了
我這個人沒那麼秀氣
到頭來還是會把東西一股腦兒全往裡面丟
那內袋做也是白做
形同虛設
倒不如多做幾個小化妝包之類的把雜物收起來還比較有可能~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車內袋的技術無長進嗎??)


反正下半年我出門的新歡就是它了啦
因為真的夠大一卡
完成有36x29cm哩
可以塞進很多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