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記一整年的大事計劃
想說硯今年要上小一了
於是趁一大早起床就上網看看資料
越看我越錯愕..也一頭霧水...
滿腦子問號...


硯是2000.12月生的小孩
看狀況,今年他根本就是要再重讀一次大班呀...
根本進不了小學吧??

我們的戶籍現在遷到台南了
應該可以讀的國小有東光或崇學
(少爺他個人很想讀崇學...因為王建民熱也在他們幼稚園發光發熱中~)

可是我不曉得他今年到底是不是可以上一年級...
因為他是年尾生的小孩
那到底是可不可以去念ㄚ??

傻眼~

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的資訊可以提供參考的
我很想知道...現在的小學每學期的學雜費ㄚ.註冊費ㄚ..還有其他要準備的東西之類的
怎麼都沒有一個管道提供給我們這些新手媽媽一個參考的呢??

偏偏硯硯又是娘家這裡第一個要入小學的小朋友
我連可以去問的人都沒有ㄟ...
應該要來去問他們幼稚園的老師嗎?
那些幼稚園的老師會知道這些嗎?
反正就是一堆問號..
哈哈

有沒有哪個姐姐妹妹是住台南的哩?
可以提供點訊息給我知道嗎?

如果硯今年提早入學可以嗎?
我實在不想再讓他多讀一年大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