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郵差寄來的禮物...剛好我外出開會了
郵差杯杯直接幫我把掛號轉寄到我娘家去了(沒錯...我們這裡的郵差熟到知道我娘家就隔兩條巷子遠)
後來我娘叫我來領回去

果然是拼布加韓劇的親咕呀送的小禮物..
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不免俗的...她也寄來泡泡袋一個
呵呵...
最近大家中咖啡王子的毒太深了點~~
(ㄚ~~~我好希望每天都是星期二跟星期三喔...這樣才可以一直看崔社長啦...)

我把它放在我的外出化妝包裡
出門也隨時可以整理我的指甲囉~

DEAR  親咕~
心意我收到囉..
下週也請注意妳家信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