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雨停了...但陰天...><,所以拍起來暗暗的...那個渲染效果不好...第一次不會弄...下次改進~


昨天老公去打桌球了
下雨天不想出門陪打
雖然後來雨停了
可是已經被懶病妖精纏身
所以跟硯在家門前巷子騎腳踏車

後來我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打手工皂...
是的~照理這會有點小危險
大家都是說不要讓孩子靠近比較好

可是與其將來他不小心弄到
還不如我第一次就把他教好

於是我就先跟他說鹼水很危險
他不能碰
這個過程他只能站在旁邊看..
所以這部份很ok..

把鹼水調好待涼
我就跟他一起去調油

過程一切順利...
等到油鹼混合了,他說他也要攪看看
所以就讓他試看看

這時又不忘提醒他那個還是很危險...絕對不能太大力讓油鹼濺出來噴到自己
他很認真的去穿上布鞋
說那樣就不用怕了(因為我們是放在地板上坐著小矮凳攪拌)
打了一會兒...老爺回家了
換他接手
果然我們家的百靈小子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他接手後不久....
皂化就比較明顯了

等到我們晚餐吃完(這時還是放在旁邊...大家接力去攪拌)
又打了一會兒...
就差不多了

於是拿出F班長給的藍莓粉
倒了點皂液混合
本來想做成渲染的效果
沒想到沒做成...反而有點髒髒的...><

是哪個部份沒搞懂呢?
我的腦袋有好多好多問號喔...

不過幸好皂化得算很不錯
硯說他要一個瓢蟲的膜...
所以就做了一個瓢蟲的膜給他
剩下的倒在一瓶牛奶盒剛剛好哩...

希望這鍋也成功喔...因為有很多親咕要送ㄟ..呵呵~

藍莓有明目醒腦的功效喔...
所以加上藍莓看看
(把特...洗藍莓跟明目有啥關係??又沒洗眼睛...)

【藍莓護目養腦皂】
椰子油、棕櫚油、葵花油、芥花油、橄欖油、篦麻油
添加物/薰衣草精油、藍莓粉
SF/甜杏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