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學了三個月的二胡
硯董也有拉到這麼優美的曲子的時候ㄚ....

但..搜瑞~
這不是他拉的
他拉的很明顯可以聽出是小孩子在拉大琴的感覺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參考曲

明明是那麼好聽的曲ㄚ...
他總是拉得像在殺雞
我把這些二胡曲找出來給他聽
讓他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情緒"去拉琴


我果然超級星光大道看太多ㄚ~

雖然硯董很討厭練習(他們班每個孩子都一樣吧??)
可是呢...很奇怪
他對音樂好像確實比較有興趣

昨天在整理工作室
他自己放了CD來聽
居然給我選了黃小琥老師的"熱情的沙漠"
還唱得超開心
唱一整天都不膩
晚上要睡覺了
還問我...以後他要是開演唱會(想太多了...><)
那收了門票的錢還要付給誰嗎?

我說要給場地還有音響工程
還有梳化妝還有現場的工作人員
另外還要做文宣廣告的費用..等等等
他很認真的聽
聽完居然問我...”那我就都沒收入了ㄚ...."
切~

最好是你有像周杰倫的能耐...可以開個千萬演唱會...

他說他只要把熱情的沙漠這首歌練好
就可以開演唱會了....


ㄜ...我想應該票會賣不出去吧....哈哈哈


我看你還是把二胡好好練
最起碼你老媽我會非常捧你的場ㄚ...

一起來欣賞好聽的二胡曲---田園春色
隆中隱老師 演奏的...

http://www.ijigg.com/songs/V2C4DG7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