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格友兼拼友寄來的東西(保護她的隱私...不公開姓名)
真是開心ㄚ~~~

一開始我們是拼布結緣
後來我迷上看韓劇
在茫茫網海中
搜尋到她寫的韓劇網評(或者該說是心得??...)
她的文字能力超強
韓文應該也是懂的
每每把那些韓劇的內容分析得十分透徹
而且透過她的介紹
我又發現幾部不錯但以前遺漏了的好戲
更奇特的是...我發現她也是拼布網友ㄚ
這下子人不親土親囉~~
馬上更有得聊


最近我們都在追"咖啡王子一號店"
她寄來了這部戲裡迷死人不償命的崔社長以前演的舊片(她極力推薦的喔...)
還送了我之前她去韓國玩的手機吊飾..超可愛的~~馬上就來跟我的v361掛在一起
雖然我的v361是免錢貨(中華電信長期用戶贈送款...免費的手機,但要綁門號合約2年)
可是掛起這麼可愛的吊飾來
就沒了那黑壓壓機殼的土味了吧?


可愛的是
戲裡的高恩燦沒事無聊就拿泡泡袋壓..
於是她還隨函附上兩張泡泡袋
讓我可以像高恩燦一樣沒事壓泡泡袋玩...


套句崔小洁社長的口頭禪:"Q~"
哈哈哈

空麻斯咪答...信咕呀~
(謝謝啦...好友~)

延伸閱讀-------------
咖啡王子一號店   官網

咖啡王子一號店劇情賞析好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