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做了三件小錢包
其中貓頭鷹那個是做來教一起在圖書館當義工的兩個媽媽
這兩個義工媽媽跟我是輪同一時段的班
每次週二年紀稍長許多的曹姐會帶很多"等路"來請我們吃
有時水果有時餅乾有時還會有來自國外的巧克力
她是帶來給她的孫子吃的
每次第二節下課
她讀二年級的孫子會跑上來
吃著阿媽帶來的愛心
連我跟另外兩位義工媽媽都有福氣一起享用...

我很開心跟他們幾位是同一個時段值班
感覺很愉快

好幾次比較空檔我會開我的部落格給他們看看
分享做拼布的心情
有一天曹大姐說她很想做貓頭鷹
我就自告奮勇說要教她
^++++^

於是在我的碎布箱裡翻了一些布
配了這個貓頭鷹零錢包
這個週二先教他們兩個做貓頭鷹
他們很快就完成了
還直嚷著說:"原來很簡單嘛...很快就做好了~"
又直呼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看到原本不玩拼布的人
完成作品時那個充滿成就感的愉悅表情..
連帶著我自己都開心了~~
^^

為了讓他們的貓頭鷹有一個歸屬的地方
所以本來大姐只想做貓頭鷹的
我說還是做個零錢包
反正我碎布很多..呵呵
只是不見得是他們要的布就是了
預計下週值班時再去教他們
希望他們會喜歡~~

至於另外那個花籃零錢包呢
攤開來有一個可以放紙鈔的地方跟兩個零錢袋
這個是我自己要用的啦...呵呵
也是從碎布箱翻一翻就做的
因為我原本在用的皮夾已經破破爛爛了
所以想說換個錢包吧...順便給自己練習做這種錢包的機會~~


而後面那個小雞破蛋零錢包
是要做給硯硯的...
草圖我很久之前就畫好了
為什麼要做小雞破蛋呢?
因為我家硯董超喜歡吃蛋的...
如果不控制他
一天好幾顆他也吃掉
所以我想...小雞們看到他一定在想說:"完蛋了~吃蛋的惡魔來了~~"


因此就畫了這個小雞破蛋的零錢包啦~~
不過做完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有點捨不得送他哩~~


這個小雞破蛋零錢包因為布還夠
所以打了幾個材料包放在我布館的手作市場
喜歡的同學可以買回去試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