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於12日下午兩點過世了
原本一聽到送急診
先生立即要搭高鐵北上探他
還來不及搭上車
就接到台北家人的訊息
說公公已經在兩點三十分過世了
我們兩個在車站傻住

當下真的無言了...
心裡也非常難過
竟然在他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身邊只有看護跟三媳婦

而他的子女都不在身邊...真的未免太孤寂了呀...

不過因為公公也臥病多年
好幾次都是急救回來的
所以這一次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準備

我想還活著的人比較重要
所以先把婆婆照顧好吧...
我們也擔心她一個人胡思亂想

還好公公走的時候很安詳
這點稍稍安慰了我們...

在台北處理了後續的一些事情
因為放在醫院的靈堂
所以禮儀公司要我們不用晚上去守靈
拜飯等等...也都有他們服務
我們還是在隔天帶了公公生前喜歡吃的東西去祭拜他

我也從12日就發願吃素迴向給他
因為平時我們都住台南
只能過年跟暑假回去看看他
我自知沒能盡到照顧的責任
所以我要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一點心意~

因為時間一直喬不好
大伯對後續的時間一直有意見
所以確定頭七時間
我們就先回來了

接下來可能要台南台北跑
而且可能會跑好幾趟...
上課時間可能會稍稍跟同學們請假
還請大家見諒喔...

也謝謝幾位朋友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來關心
真的很感動...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