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天使的禮物...厚,一大早就遇到這等好事..
我今天一整天一定笑到牙酸~


哈哈哈~

我的小天使ㄚ...很貼心地為抽到她的硯準備了糖果
我還在想說...她會不會怪硯硯那隻肥小手居然抽到她...><
晚上硯下課一定會很高興~

透過交換禮物的活動
看到每一個人的工都很棒ㄟ...
kaos的風格是我喜歡的雅子風
我很喜歡...但我自己倒是都做不出那種味道


所以真的很開心...她還特地做了一片小壁飾送我
我打算來裱框起來...掛在辦公室裡~~


現在得來想想要回送她什麼比較好
還有我那個做了一半的蘇姑娘束口袋...需不需要重拆ㄚ...@@
看了她的作品,我覺得我的東西真的送不出手ㄚ~~~

這就是這個活動的精神...哈哈
一定要有激勵奮發向上的挑戰
讓自己不斷精進自己的拼布工...

謝謝我的小天使...她很厲害還自己畫了卡片喔...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