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地細地...我完成了~~
呵呵

這一件真的磨好久喔
一開始是因為想要拿它來練習壓線的工
所以我是三年多前就開工了喔
這一路就是有空才壓一點
或是帶硯董去公園玩時
固定就是會帶著它去壓線

所以這一片上面有的工很細
有的工很粗
真可說得上是見證了我的拼布歷程ㄚ~~

滾邊的布我也很喜歡喔
是在特價時搶到的
超便宜的鄉村風格布

現在已經掛在我家客廳(我的拼布工作室)的牆上啦
因為掛很高(都到天花板了)
所以我是躲在我家樓梯上拍的...
不過左邊有日光燈...所以光線很怪~~

如果要拿下來拍...還要拿木梯


所以將就一點吧...呵呵呵

用圖案布壓線真的很不賴喔
今天又找到三塊很可愛的(有丟在我布館的手作市場喔)
我打算這幾天都疏縫起來
有空就壓吧..
這樣一下子就有很多作品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