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仰頭大笑三聲吧~~
哇哈哈 )))))))))

我企圖要用這一個包交三件作業喔


說到底就是我欠太多作業了
明明是自己主辦
但是我總是會"偶而"遲交...
所以呢
請容我用懶人法啦~~~

這個包的底布是julie 所舉辦的相約玩染布創意活動給的
五月收到的是一塊美麗的水藍色手染布
雖然我不知道是用啥植物染的
不過反正我就拿著它左端詳右端詳
看了很多天才想起...
ㄟ...我要交一個聖誕交換會的禮物喔...
還有...我還有個拼布甜甜圈辦的春風浪漫拼布也要交件喔...
當然還有最主要是julie辦的玩染布活動今天就要交的作業ㄚ ...

於是...呵呵呵
小妹我,就用懶人法一次把三件作業給交齊啦~~~


希望julie不要怪我ㄚ...
竟然一心三用...

我覺得那個白玫瑰真的很難貼...
重點是,我自己畫的紙型真的太眉眉角角
貼到我一頭大汗


不過後來我在花心的位置加了結粒繡
整朵花有活起來的感覺
不然...真的很髒(因為我的手汗很嚴重...那個白玫瑰頗有變成灰玫瑰的感覺..U////U )

天氣好冷...壓線時手凍到很痛
明明白天天氣還不錯ㄚ
怎麼下午就變冷了起來
害我邊壓線邊發抖


冬天果然是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