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是老爺跟硯董兩個神經最緊繃的一晚


話說昨天晚上吃飯時
老爺說家裡的飲用水快沒了
我說...那就再去搬一箱水
(因為台南的自來水煮起來都有沉澱物,我們一直都是買一整箱礦泉水喝)

他就說:『你這兩天不是又把水拿到三樓睡房去了....又沒喝完吧~』

我說:『這兩天?應該沒吧...我完全沒有拿水上樓這個記憶~』

床頭邊那兩瓶應該是上次感冒拿上去喝的,後來感冒好了,就沒再喝了...

他就一臉不相信地說:『才不是吧...明明就是這兩天你又拿新的水上樓的...』

我:『厚...我說沒有就沒有ㄚ...真的是上次那兩瓶啦』

這時老公還是一付嬉皮笑臉地說:『我不相信,那一定是你這兩天又拿新的上去...』

我都快被他氣死了...雖然不是很大的事
可是他臉上那付不相信我的表情
真的是把我氣快到爆炸了
雖然我知道他可能在逗我的..
可是我是誰??
我是薛家的黃太后ㄟ...


所以
我撂下一句話:『原來你這麼不信任我...』
然後流下珠淚...(好好好...我知道我現在是有點中年發福了...但絕對不是豬淚,ok?)
像八點檔或九點檔的女主角一樣
轉身...哀怨地上樓~

留下兩個錯愕的父子...
而電視正在演劉伯溫為了對付大風堂正在傷腦筋中...

其實我上樓時,老爺有在後面問我:『我在開玩笑的ㄟ...有那麼嚴重嗎?』
說實話我是覺得有點氣也有點委屈
不過是真的沒那麼嚴重...哈哈哈~

但我只是單純地想要演嘛...

所以我上樓後就去整理要洗澡的衣服
這時劉伯溫終於演完了
他們父子也上樓來
硯董先上來
小心翼翼地問我:『媽媽妳在生爸爸的氣嗎?』
我說是
硯董又問:『是因為他不相信你嗎?』
我又說是

這個時候老爺已經上樓來了
就跟我說對不起
說他不是有心的
只是在跟我開玩笑...還說平時我都會跟他開玩笑他也沒介意過之類的..
我還是繼續演我的親情倫理大悲劇
有模有樣地抱著換洗的衣服走到床邊坐下

哀怨又帶氣地說:『跟你說那兩瓶水不是我這兩天拿的...就不是,你不相信我也就算了...我生氣上樓了,居然還可以繼續把劉伯溫看完才上來跟我道歉...這樣我怎麼會不生氣~』

老爺就說:『我就知道你會怪我還把電視看完...唉唷~你不要生氣啦』

這時硯董很貼心地一直安撫著我的背...意思是叫我不要生氣了

但其實...我真的快笑場了...


然後老公就想來哈我癢..讓我氣消
可是好笑的來了...
他來哈我癢...本太后可是不動如山
還外加一句:『哈什麼...我又不怕癢~』

哈哈哈...讓他完全破功
但我自己講完這句真的快笑出來...
整個狀況完全就是一場鬧劇咩
最後還有這個一點也不癢的哈癢戲碼
厚...簡直快凍袂條...

最後當然是沒事收場啦..
硯董還跟他爸說...
這個家就只有媽媽一個女生
本來就是媽媽說什麼就是什麼ㄚ...她最大~
(事實上年紀真的是我最大啦~)

哈哈哈...好一個她最大~
能懂這一點就夠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