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被小格格點到了...
好像都沒人點我玩過這種遊戲ㄟ...
就把我第一次獻給小格格啦...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有點難纏,但其實人很好的
魔羯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帶小孩寫功課時,發覺自己變笨了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很早就死
會了...而且老公會來抽看我的blog,所以沒有寫的必要...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夢想與現實無法平衡發展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家人跟朋友

6.
最愛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
拼布、拼布、拼布、拼布.....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000萬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
跟老公在山上有塊地開民宿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
賜他免死金牌一張

10.
最討厭做的事是什麼?
----
運動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吵完就算了,不用太認真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不可能倒流...所以此題無解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就是休息ㄚ...
.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
同第八題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美國休士頓,看拼布展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回前世的故鄉--日本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石頭 (如果我老公願意的話...請他投胎為露珠好了...噗~)


19. 如果地球剩24小時後毀滅,您要如何過?
----發呆(反正下輩子都不知道有沒有....已經沒什麼好想的了)

20. 睡覺前最喜歡做什麼?
----看拼布雜誌跟教兒子背大學之道及九九乘法

----------我是分隔線---------
寫完了,我把第二十題改掉了
因為美食還要想嗎??台南人的嘴很挑的...除了故鄉的小吃,已經沒有可以比的了~~

還要點名嗎?
很多人都被點過了ㄟ.....
有想要寫的同學跟我留個言ㄚ...我再來點
^^

也祝福所有朋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