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聞不如一做的南瓜筆袋(補扣子中)



↑總要善盡孝心的眼鏡袋

------------------被電腦搞到快"扒袋"的分隔線--------------------

最近我的電腦掛了
一開始以為是" 砲ㄚ"壞掉
因為散熱不好
原本以為又要去順發當散財童子了
電腦裡別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那一大堆拼布紙型講義不能不見ㄚ..

所以搶救檔案大兵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老爺兼校工兼打鐘的薛董
為了我的電腦蹲在我辦公桌下全力搶修中
而我呢...無所事事
沒有賴以維生的生財工具
真的是只有發呆的份兒ㄚ~~

於是這時候我的拼布時間真的多得多了...(不是多倫多唷...哇哈哈~)

先是老媽要配新的老花眼鏡(我懷疑我也要邁向配老花的行列了...@@)
所以來跟我order了一個眼鏡袋
翻翻書...決定了這款【總是要善盡孝心眼鏡袋】(名字太長了我知道...但我太無聊了...笑~)
接著把我的所存無幾先染布翻出來
再配出這個袋子
沒想到書上的尺寸實在太大了...
做到一半時
我一度懷疑我是在做拖鞋哩...

不過幸好搭上我上回送給老媽的包
她老人家算很滿意
當天交給她後
她馬上拎出去見四十年前的老朋友
呵呵...
我跟她交待...千萬不要又一轉手把我的孝心給送人去了
(以前給她的包每一個都這樣一去不回頭ㄚ...@@)

如果想送那些阿姨們
叫他們再跟我訂一個咩
我喜歡為他們量身訂做的感覺ㄚ...
每個人都有適合的顏色跟款式
不見得都適用的唷~~
(太龜毛了我...><)

做完給老媽的眼鏡袋
想不到電腦還在腦殘中
於是『腦不能休、手不能停、貧賤不能移』的絕佳苦命代言人-- 五月我
馬上又翻翻書
找出這個大家都做過了的南瓜筆袋
趕緊配色做出來

這個筆袋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但是呢...一直被先染布所苦的我
過去壓根兒沒想過要做它

不過現在我做先染布做上癮了
看著我所存不多的先染布一塊一塊變成破布
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暢快...

五月的內心OS:『好的..把你們這些先染布的傢伙都給消滅了...看你們還拿什麼理由來干擾我!!

嗯...我病得不輕,我知道....

我對先染布真的是又愛又恨
那種沉靜的質感叫人陶醉
但是那個貴聳聳的價格叫人卻步不敢接近
面對自己手中少少的布
總是配不出個東西來
好不懊惱呀...

乾脆一股腦兒趕緊把它消化完
這樣我也就不會看著看著心裡怨氣直升呀~~

不過...發現沒?
我沒有全部使用先染布唷
掺雜了一些印花棉布
好像也讓那種比較沉重的色感跳脫一點...^^

話說回來...
我的電腦到底幾時好呢?
我用不太慣老爺的電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