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星期
明天要開幕了
每天都說要帶相機去拍我整理時的鬼樣子
><
但每天都忘了帶相機...

好像時間不夠用ㄚ...

開這家店
我真的是要感謝太多好朋友了
只能說...我的朋友們對我都好好
店面是朋友出借的
店裡的佈置也靠朋友大力幫忙
(感恩名單:里港的S同學、喵喵貓米的媽、第一名模林同學、情同姐妹的酸梅阿姨、御用工讀生的我家小妹、永遠的精神支持來源茹妹妹....等等)

為了怕開幕太冷清
協商甜蜜布屋跟一位大姐批點貨來充充場面
還要為了慶祝我開幕來個滴血跳樓大拍賣
感恩兩位老板娘的鼎力相助ㄚ~~


還有遠在彰化的羊同學
熱情贊助大布條當我的招牌
(因為是借朋友的一樓店面...我不想另外做扛棒...怕太麻煩了..呵呵)

另外還有燕同學無預警地送來一盆盆栽
把我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收到這種賀禮ㄟ...呵呵
想說我只是小小的把在家裡的拼布間挪到外面去而已ㄚ...
好像搞太大了吧??

結果驚喜還有呢..
到了傍晚
遠在台北連面都沒見過的J同學
竟然也訂了一盆花籃來...
我...已經有十多年沒收過花了吧??
感動ㄚ...

美美的紅玫瑰跟清純的香水百合
讓我傻眼再傻眼...

差點就掉眼淚了啦...

有沒有這麼感心?
大家的恩情我真的無以為回報ㄚ....

以後你們有用得著小妹我的地方
我也絕對是兩肋插刀在所不辭呀....

明天...
請大家帶著愉快的心
來喝杯茶聊聊拼布

早上十點起
五月在新的拼布間等待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