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不是趕在最後一天完成
有提早個三天算是老天有保佑.....噗~~

說起來就是懶人病發作
以前讀美工科
學校老師要我們交一張畫
也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遞出去
到了自己做平面設計工作
跟客戶約了星期三下午看稿
肯定在星期三中午我還在喬電腦裡某一個色塊

今年我連著參加兩個相約
就是希望自己起碼起碼...是有點壓力的
很好...看來我的壓力還不夠是吧...
因為我仍舊又拖到快到截稿日才要交件

ㄚ...設計人最怕就是截稿日這三個字呀....

有沒有看到人家貼了隻小瓢蟲木扣?
哈哈

因為我的貼布瓢蟲一整個貼到像蝸牛了我...哈
為了符合老友shinnie的主題
我不想被退件
所以貼隻瓢蟲來充數呀...^+++++^

因為沒有深色的小圓扣
所以瓢蟲的頭
我還是硬著頭皮用貼的...><
貼完手都要抽筋了我~


過陣子等我另一個野草莓包做好再拍上來
最近我跟教室的學生--盈君
兩個人卯起來貼這些小東西
連紙型都會不見的那種小片
到後來本山人自動放棄做紙型
一切量基約...

盈君做給她媽媽跟婆婆的包上各要貼十幾多小花
因為她跟我抱怨她手要抽筋這件事
所以
我不怕死的
還允諾她要幫她貼兩朵....
@@

不知道現在後悔還來不來得及....哈~

來跟shinnie交件去...^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