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證書課少上一堂
為了趕上課交作業...每天熬夜早起,好不容易趕完作業
因為課沒上
功課也趕完了
所以這陣子呈現放大假狀態~~

然後四月一號去掃墓


雖然我跟硯沒進去拜拜...不過我們還是有愛哭愛兌路~
其實是怕我家老爺因為長期熬夜寫程式
不放心他一大清早要開車去嘉義與公婆會合啦~
也順便帶硯去給公婆看看說~
^++++^

然後那天我們因為很早就去掃墓
所以大概九點多就結束囉

公婆跟大伯小叔他們怕塞車
馬上驅車北上

我則想說難得出門
(要讓我家老爺屁股離開他的寶座真的很難得)
就跟我老公講好...既然都出門了就順便出去走走
所以要他帶我們出去郊遊一下
於是就順路往梅山方向去
原本是要去瑞里那邊賞櫻的啦
可是呢...
山路實在太彎...連我這個會開車的人都暈到一個不行
全程山路只靠我家老爺一人獨挑大樑
我跟硯就只負責在後面昏睡
而且硯硯還一路吐...

結果賞櫻沒看到
老爺看到有個瀑布就說要下去走走
誰知道...下去要走600多階的山路樓梯
想想看...上下來回就要走一千多階ㄟ...
@@

傻眼~

但我兒子跟他爸一個德性
嘴裡剛吐完...還直嚷著他要看瀑布..
好囉好囉...雖然老媽子我當天身體不適但也不得不陪兩位公子走一趟


果然...一路看他們父子倆超興奮地衝往山下
在瀑布區拍了兩張照(超級觀光客ㄚ~)
然後又很痛苦的爬上山去~

在上山的路上
硯還吐了
><

然後老爺說不然去奮起湖吧
一路又開山路到奮起湖...我們母子倆照舊就在車上昏睡~
到了奮起湖剛好遇到玉山銀行員工旅行
好幾台遊覽車加上原本就很多的旅客


連要停個車都沒地方...
我們就這樣默默地駛過奮起湖...
三個人累到誰也不想下車了
從奮起湖下山後,在路邊吃午餐
吃完在車上瞇了一下子
就打道回府囉~

這一天我們光開山路...大概就可以從台南開到台北那麼遠...
而且路況很差
@@

為了治暈車..我跟硯不知道吃掉多少話梅
但不但沒效
還每一次吐就吐光~~
簡直是悲慘又暈頭轉向的一日ㄚ

可是一回到台南
下了車,嘿~硯就馬上活龍一條
完全沒有暈車時那付悲苦狀

難道說...我們真的沒出門玩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