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外婆的告別禮拜很圓滿完成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雖然當天還是哭得很慘
我的手帕都可以擰出水了~

星期五
硯董說他要帶二胡去拉給曾祖母聽
所以我們星期六一早趁儀式還沒進行
就先到會場拉了一首"阿美族舞曲"給外婆聽
在教會禮拜堂裡
硯董雖不成熟但是真誠的樂音在迴繞著
我看著外婆的遺照
忍不住又傷心哭了起來
想到她生前愛聽硯董的曲子
自從開學前去看過她
拉給她聽
還跟她說等練了新曲再去看她

之後她就因為病情惡化住院到後來根本沒出院了..
她與硯董再相見
已是天人兩隔

怎麼教人不悲傷?


不過...我很開心我的孩子很勇敢
他第一次參加那樣的場合
一點也不畏懼
主動地要拉琴給外曾祖母聽
表達他對她的思念

唉唷...寫到這邊..我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了啦..><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
努力活著更重要~~

-----------------------------------------------------------------------------

今天星期一我去了一趟高雄
跟兩位好友坐了高捷一日遊

去了木布屋(帶某姑娘去朝聖)
又去了夢時代
原以為要是遇到夢的手作屋的姐妹花們要上去打個招呼
不過今天沒看到她們
殘念~

又陪某姑娘去IKEA觀摩一下她未來新家的佈置風格取向

一整天在高捷裡進進出出...順便經歷一下痞子與英雄抓賊的美麗島站
還有夢時代廣場上的警匪追逐
那兩位姑娘用很不屑的眼神離我約莫五步遠 
哈哈

跟好朋友出遊真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走走喔...
-----------------------------------------------------------------------------

今天是老爺的生日..
從高雄回來後
我們就外出去用餐去了
吃完飯回來發現我的電腦掛了
><

現在只能用筆電上網了
但是只剩下上網的功能
沒有工作用的軟體
而且速度很慢
實在太糟糕

我很多圖檔都存在桌上型那台電腦裡
還來不及備份哩...

是老天爺覺得我出去一日遊沒陪老公過生日所以懲罰我嗎?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