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到吃飯時間
我們家都會上演一齣戲碼

"今天要吃什麼?"----我問
"隨便..都可以~"----老爺答

"那吃麵?"----我問
"嗯....一定要吃麵嗎?"(嗯得很勉強...並不是同意的意思)----老爺答

"不然你想吃什麼?"----我問
"還是吃飯好了~"------老爺答

"但是我想吃麵ㄚ~沒有吃麵我就覺得不對勁~"----我說
"可是我想吃飯ㄚ....沒有吃到飯我也覺得不對勁~"-------老爺說

"吃東西為什麼一定吃飯?吃麵也可以飽ㄚ~"------我說
"吃飯吃飯 ...要吃就是要吃飯~~"-----老爺說

"那硯硯你要吃什麼?"----尋求支援的我說
"我要吃肉燥飯~"-------那個被他爸傳染肉燥飯病的小鬼說

為什麼都結婚快七年了
我們倆的口味還是這麼的南轅北轍?


從今天起...就是買飯給他跟兒子吃...買麵給我自己吃~
和平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