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忙...工作跟稿子擠在一起...
所以沒什麼拼布的活兒完成
雖然晚上要睡覺前會做一點
不過就是沒辦法完成一整個..
哀~

不過最近我有十天試用的KKbox
所以卯起來聽歌...
以前如果是校工在旁邊
他寫程式很怕吵
所以我也忍著不聽歌
但是..做設計稿時
真的不聽歌就是一個彆扭ㄚ~~~

但因為試用期只有十天
所以...你知道的
這個理由聽起來就充份許多ㄚ~~~


最近我愛聽的歌挺多
都很想介紹給大家

憑我跟他的交情
怎麼可不給他捧個場~~


他這次的造型完全不一樣ㄟ
日本人果然質感就是不同阿
之前他在韓國發的專輯照片
超重金屬...(披披掛掛一堆...真是閃閃發亮呀 )

雖然還是很帥...
但我也算得上是歐桑了
所以韓國那些照片我都不是很愛
除了他穿比較斯文型的除外
u////u

其實這張日文專輯裡
他的封面照片不是上面那張...
上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有一種悲傷的氛圍呀

加上他專輯的主打是sad tango
真的是超級好聽..
而且他的MV
舞跳得太棒了...
我跟硯看到目瞪口呆
硯還學他跳喔.....(超級好笑的啦~~)

因為看了浪漫滿屋才喜歡上看韓劇
所以一定要給英宰捧個場,加個油~

雖然工作忙應該聽點輕鬆快樂的歌
但是.偶爾聽聽英宰深情又悲傷的TANGO
也很不賴咧~



【延伸閱讀】


‧Rai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