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我知道標題跟這個可愛的小孩並一定搭得起來~
噗~
但請容我道來~

原本呢
我應該高唱:『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天使....』
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天使(ㄚ~~~小蓮~)
我腦中卻冒出那句『藍色啤酒海...我想要一個小孩~~』
厚~

但相信我,我也只是說說的~
雖然polly醬越來越可愛
可愛到我真想半夜去她家把她偷回家
可愛到明明我這麼老的小姐跟她玩無聊的蘿蔔蹲
她也可以笑到不行
分明就是在引誘人家說:"大姨...來玩來玩~"
可是...我並不想再冒險生個皮蛋弟弟
所以玩玩人家的女兒疼人家的女兒就好~

看看吶~
那張臉,原本完全是她老爸的翻版
害我每次親她的臉就很想大笑
現在越來越可愛
擺脫她老爸那個粗曠男子味
活脫脫就是個小天使了呀~

所以
妳說...是不是一看到就很想高唱:"藍色啤酒海~我想要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