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進度四片...
挑了幾個簡單的九宮格
沒想到C-12的很難搞喔...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九宮之中的九宮...
結果那個紅色小方塊
一小塊尺寸只有1.7cm...
縫到我的鬥雞眼要加重了
@@

好啦..比我原本預計的進度超前哩..
本來想說漫長十六年計劃
我應該一個月做個一片兩片就夠了吧...
想不到五月份我就給它趕了四片
而且這個是週日傍晚才開始動工喔...

五月份的業績達到了
接下來要先來做別的...
六月份的田尾研習
老師已經幫我看過配色了
我要先來縫表布...嘿嘿嘿!!

別怪我偷跑ㄚ
實在是當天我應該會忙到沒辦法上完整的課呀
要訂便當要拍照什麼的...
所以,先完成表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