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姐姐總是會落下跑得慢那個傻弟....


↑蓋了滿臉印章的三個小鬼...哥哥說要學孫悟空,右邊的傻弟....那應該是鹹蛋超人吧??


↑愛耍帥的硯少....看到他額頭上的章沒?他們三個玩到把章蓋在自己頭上...><
    他以為自己是優良食品的豬嗎??


↑快升大班的姐姐...現在變得很乖巧,小女生的樣兒都出來了...大姨丈喜歡幫她拍側臉,說她的側臉拍起來很有味道...^++++^....有一種瓊瑤的憂鬱美呀...哈哈哈


↑又霸道又搞笑的弟弟....拍照一定把自己的眼睛用雙V遮起來...
   傻弟的表情像不像周星馳在說:『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哈哈~

-----------------------------------------------------------------------------------------------------------------------------
老媽北上去看草莓妹了
二妹週六要上整天班
沒人幫她帶孩子
老媽行前問我能不能帶來託我
(二妹怕我們有事要忙不好意思開口..)
我說好ㄚ..反正有人陪硯玩也沒什麼不好

週六早上六點我起床等這兩個小鬼頭(他們媽媽八點就要上班了)
前一晚還囑咐我妹記得幫他們帶多一點衣服
免得流汗渾身濕

早上在家跟硯玩玩大富翁
看看卡通
沒一個小時他們三個就開始玩瘋了
跑到樓上吵醒了還在睡覺的老公
結果老公十點就被這三個小鬼吵醒
他被吵醒了
沒想到那三個從七點就開始大叫大鬧的小鬼頭卻玩累了
讓他們睡了一個多小時
中午要出去吃麵時
因為小孩多
只好開車出門
一路上後面三個嘰嘰喳喳
吵到我頭都快痛起來了...><
這時候開始想...還是生一個比較耳根清淨 哩

吃過麵,帶他們到文化中心逛逛
去看看松鼠

三個小孩玩起來真是瘋呀
不過好處是,我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不會被硯黏緊緊的

但是去外面還是會很擔心哪個跑不見了
呼...神經還是繃很緊

在文化中心沒看到松鼠
就逛進對面的巴克禮公園
三個孩子玩得更瘋...
跑給我追哩
不過我年紀大了
實在跑不動
反正那個公園還算安全
也就不管他們了啦

老爺則是拿著他的相機到處拍
根本就不管
厚...這就是我不想再生了的原因之一ㄚ
我可不想再生一個來折騰我自己
一個硯少我還可以勉力為之
再多一個?
我這把老骨頭不散了才怪~~

在我們家...陪少爺玩耍是我這個台傭的工作之一呀...><

不過孩子有伴果然有差
硯很開心表弟表妹一起玩
那兩個小孩也超搞笑的
可能平時他們父母忙
都沒空帶他們出來走走
一見到滿地跑松鼠(巴克禮公園那邊松鼠超不怕人..又多)
小傻弟就哇哇哇大叫
看到金龜子也大叫
看到麻雀也大叫
連看到蜻蜓也大叫...
昏~

我在後面一直猛喊:"不要大叫啦"
不知道喊了幾十次...


硯少跟妹妹比較有得玩
他們會聯手排擠那個小的
呵呵..
因為小的太皮了
做錯什麼全賴給他姐姐
他在我家弄掉了老爺相機腳架上的零件
我只是嚇唬他的說:『厚~~~ 你完蛋了...把大姨丈的東西弄壞了喔~~』
他馬上哽咽地指著離那個腳架約有五步遠的姐姐說:『不是我...是姐姐啦..是姐姐弄壞的』
哈哈哈
他姐傻眼,我也傻眼...

可是因為他這樣誣賴姐姐,我就開始訓他
弄壞東西就弄壞東西,怎麼可以賴給姐姐?
他支支吾吾地反覆說:『不是我..是姐姐..是姐姐...』
因為知道他在家就是小霸王
搶姐姐吃的玩的...仗著家裡長孫長子的身份(他才三歲當然不懂...可是他媽把他當寶呀...所以他才有恃無恐)
老是欺負姐姐
所以我繼續唸他
沒想到他哭到不行
一方面又擔心哭太兇,他氣喘的毛病發作
後來就叫他只要跟姐姐道歉我就原諒他
他噙著眼淚還不是很甘心地跟姐姐說對不起
可是我已經快被他笑死了

這時我腦中又不由得冒出
"還好我只有生一個"
不用去面對這些家裡兄弟姐妹間的紛爭
雖然我還算能排解這些小鬼之間的問題
也很喜歡帶小孩
可是一想到自己年紀大了
就算小孩子再可愛
還是一個就夠了

只能說
我果然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